close

今天決定去求籤 去問問出國的運 因為之前朋友都有去問
他們說有點準 所以我就想去試試看
漬漬漬  之前去求籤 屢試不爽 總是中 這說來話長

但是我去求籤 大部分都八九不離十 所以今天去求 其實心裡怕怕的
因為我這人還算蠻迷信的 呵呵

下午去剪頭髮 想說討個吉利 清爽的去應該會好一點
至少 若是不好的籤 心情也會比較坦然

-------------------------------------------------------------------------------------------------
岔題一下 去年去行天宮求兩簽 一籤問之後出國留學運 一籤是問感情運

出國留學運為  
年來耕稼苦無收 今歲田疇定有秋 況遇太平無事日 士農工商百無憂

好像還不錯 之後秋天去遊學 雖然也出去了
但是亂七八糟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如籤所云
我想這麼不順 就當他是說我真正出國留學的狀況
但是 說到我這次秋季班的碩士
籤詩上確實有出現 真可怕 感情運就讓我保留吧
不是我不想說 而是現在不是我說的時候
呵呵 我可是要帶點神秘感呢 否則洩底洩光光
不過可以偷偷暗示 第二籤竟然和第一籤有關係到 不管是時間或著是狀況

這可是很可怕的事喔   嗯嗯    神明可畏
--------------------------------------------------------------------------------------------------

這次的目標是 [龍山寺] 剪完頭髮我就過去了 到了以後 研究了好一陣子
才大概知道流程是怎麼樣順帶一題 有一班學生請公假出現在龍山寺
是板橋高中的學生 老師帶他們校外教學去龍山寺 每個人穿制服背書包
去求文昌君保佑考試 奇怪 我高中老師怎麼沒想到這招 難怪我考不好....

這次去求籤 可以說是一波三折 神明雖說可以問
但是之後拿籤要擲連三次[笑茭] 神明可是
一直不給我 一直 一直
我拿了又拿 擲了又擲 最後還發生了一個爆笑並嚴重的事發生了
我竟然忘記了號碼…… =_=lll (大糟!!)
因為拿太多次了 拿到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幾號 反正最後 我想半天

想了一個好像有擲過的號碼就去拿籤了 雖然籤不是很好
但是以此波文以後
我來確定  是不是真是這籤詩上所言 還是 我拿錯號碼了 呵呵

一樣問出國運
急水灘頭放艇時 狂風作浪欲何為 待他浪靜風停後 穩載船歸過不危

我一看 心想 "完了" 難道是出師不利?? 出不了國了嗎?
待解籤的人和我說後 我才放下大石頭

她本來以為我還在準備出國的事宜 也是說我最好延一延出國時間

但是我告訴他我的行程和手續都辦好了 她就再看一看 說
那就是說你剛出國心會很亂 當你心不亂時 一切就會很順利
這是他解的狀況 說我可以衣錦還鄉 就是要先克服自己的狀況
現在再想一想 感覺好像真的拿錯了... 但是 算了 冥冥中自有定數

哎呦!! 男子漢不拘小節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後來又有朋友要去逛逛 我就一起去散心 其實我拿籤完時 心中亂的要死

結果我朋友說要去另外一間廟去拜一拜 我想 好吧 反正橫豎都是一死
有何好怕的 結果主要是[台北天后宮] 在西門町那裡

我們拜完一輪 嗯 第一次有人帶著我拜這麼詳細 我朋友不是蓋的
讚!! 一個有修行之人 至少比我懂 我還對此廟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多虧他的智慧
拜完後 雖然我想再求一次簽 但是已經很晚了 我怕廟要關門 然而
我朋友說 求籤很快的 於是我去問籤了 一開始 我抱著快問快答的心態
隨意問希望神明隨意答 但是
我以為五分鐘就可以問到籤的
卻在那裡折騰了
半小時~~~!!!!!
在那擲
茭又要抽籤 又要撿茭 又要問
所有事情我本來隨意做 做到二十分鐘後 全身是汗  
神明不給 就是不給 說不給 還真的不給
不管我已經抽了十數支籤 神明就是不給籤
我發覺不大對勁 開始非常認真的問 也以嚴肅的心情來面對
真的真的認真誠心的問問題並擲茭
不到三分鐘我就拿到了... 
但是已經折騰了好久 全身都是汗且腿又酸....

這次教訓告訴我 對神明要有敬意!!!

不敢忘了 三十分鐘的教訓 呵呵 籤詩如下 問出國運的錦囊

危險高山行過盡 莫嫌此路有重重 若見蘭桂漸漸發 長蛇反轉變成龍

這個 是要我好好努力是嗎 由於那間廟沒有解籤人 只有解籤書
求籤人自行發功解籤 我是這樣解讀啦 但是我朋友卻比我更上一層樓
呃 這也是當然啦 他這麼厲害 他說我過完今年會比較好 明年才會開始變順
嗯 一切一切 等出國後才有答案囉

結論 神明不可欺 今天好累 男子漢不拘小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